2009年12月2日星期三

[谈情说爱] 我跟她分手了,却成了最好最好的朋友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WaitForOne on 12/1/09

发信人: WaitForOne (相遇在何年何月), 信区: Love
标 题: 我跟她分手了,却成了最好最好的朋友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Dec 1 22:20:00 2009), 站内

分手半个月了,前几天跟她见了面,我们却成了最好最好的朋友

对我而言,我确实是仍然爱着她,但是真的不知道她对我是什么感情,但是这两天也一直对我挺关心的。

我拉她小手,拥抱她,还有晚上送她回去的时候跟她亲吻,她都是虽然有些不愿意,但是也都不怎么反抗。

我们互相坦言,说好了分手之后成为最好最好的朋友

可是,我仍然想等她,等她回到我的身边

我该怎么继续向她表示呢?

ps:她跟我分手的理由是未来的一切还不确定,现在只想把更多的时间投入到自己的学习当中,出于这个原因,我也尊重了她的选择。而且我们目前还是异地。



--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59.66.197.*]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