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6日星期三

[业主之家] 最恐怖的安装-星星门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beaman on 12/15/09

发信人: beaman (人生是个圈), 信区: Occupier
标 题: 最恐怖的安装-星星门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Dec 15 19:36:51 2009), 站内

遭遇了截至目前最累,最恐怖的安装。折腾我两天,终于安装完了。筋疲力尽。
在福利特定的星星门,老板态度还可以。可安装太恐怖了。本来约的上周五安装,结果放鸽子了。结果改成了周一。更可怕的是,施工前一天晚上十点,就在我要睡觉的时候,管施工的一个姓余的女士突然电话通知我,发泡胶要再掏钱。可我定门的时候是说定了包括五金门锁等所有东西的。不过听说发泡胶不贵。我也就忍了,告诉他们尽管用,我出钱,但是要保证质量。之后话题一转,突然说让我第二天施工前付全款。否则不给施工,东西拉走,而且没有任何商量余地,口气非常坚决。弄得我一下感觉象上当了,一晚上都没睡好。
本来说两个人安装,可第二天货送到了,才发现只有一个人。不同意全款,那个余姓女士非常彪悍地威胁我把货拉走,而且告诉我,就一个人安,而且必须一天安完6扇门!经过一番你死我活的争执,我死活扣了300块余款。
然后开始施工,地下不铺垫任何东西,我地砖都铺好了,只好陪着那个工人打下手,给不停地扫垃圾,垫纸片。找直没有铅锤,几乎是拼着命地加快。期间我无数次指出毛病,然后纠正他改正。为了保证质量,我中午还请安装工人吃了饭。弄到下午工人看实在干不完了,就提前收了工。
今天接着开始封门条,封第一个的时候跟另一家的工人说话就没盯,结果发现门楣上出了不少小的砸痕。我估计就是加快速度造成的。后来我才发现,那个门条是用铁锤把砸的!当然伤痕累累了。
在这种情况下,我立刻制止,可是根本不听,一扭脸就砸。白请他吃饭了(这工人姓任)。等整个安装结束,我死活要求修复一下再给余款,可工人不答应,僵持了一个多小时,他叫来了其他工人修复,可这种东西怎么修复呢?也就是做做样子,后来我又指出了一堆毛病,工人态度开始好转,简单修复之后,我实在累了,给了全款走人。
最后结果,6扇门用了11个半小时,包括安锁。耽误我两天时间。那个工人告诉我,我这还是慢的,最快的,他们要一天一个人安装9扇门,因为他们是按门个数收安装费。
吐血告诉大家,千万不要买星星门,他们的安装太可怕了!!!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24.16.130.*]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