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5日星期五

[家庭生活] 今天在路上碰到一个四十岁的男的要包养我~~哈哈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zezhou on 12/24/09

发信人: zezhou (邱太太),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今天在路上碰到一个四十岁的男的要包养我~~哈哈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Dec 24 18:31:27 2009), 站内

中午在公司楼下买甘蔗,等着削皮
一个男的过来跟我打招呼,大约四十几岁
他说话的口气,我还以为他跟我在同一栋,是认识的,我这个人不记脸

他说,今天平安夜有安排什么活动吗?
我说,还不知道啊,看晚上朋友约吧
。。闲聊几句,他就帮我把甘蔗钱付了,就两块钱推了两下也就算了
然后他说,你电话多少啊?
人家付了甘蔗钱我也不好意思不给,就给他了

结果刚刚发短信过来,问我是不是在读书。。
我说没,已经上班了。
他说,要不要去他公司上班?
我说,我现在工作挺好的啊。
他说,你过来我公司上班,我一个月给你3w
我说,我不缺钱
他就打电话过来说,我过去他公司上班,他买房子跟车给我,一个月5w,后来又加到7w

我说,我再考虑考虑吧。。

哈哈哈哈,给我老公说,我老公说钱这么好赚,你去吧
--


听一些古老的歌,怀念曾经的一些小幸福,
跟旋律跳一支舞,弥补错过的每个脚步。
再拥抱你,也不哭,再分离,也不孤独,
不要再走错路,不要坚强再支撑痛苦。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59.61.9.*]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