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8日星期二

[浙江大学] 一个博士夫人的悲哀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babylove on 12/7/09

发信人: babylove (马荣BA5BO-天师二号马甲), 信区: ZJU
标 题: 一个博士夫人的悲哀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Dec 7 21:23:37 2009), 站内


我跟老公是去年经同学介绍认识的。今年有了小孩所以就结婚了。(我承认自己是贱
,未婚先孕,显得自己很被动,到现在也才看清楚,这可能并不是自己想要的婚姻,
其实在有了小孩之前就动了跟他分手的念头,后面发现有了宝宝了,只能结婚。自己
原先有一个男朋友对我很好很好,因为某种原因分手了,认识他的时候,他还是处男
,他跟我说不是处女的人比较难嫁的,他的这句话对我伤害很大,因为我以前从来没
想过这个问题,一来怕很难再开始,二来真的有点怕,尽管内心深处知道他并不是一
个合适的人,但还是嫁了,当然宝宝是很大的一个因素。

今天他跟我说要我算算清楚花销,要跟我AA,并且说以后的钱也是要AA制的,先说明
一下他现在博士还没有毕业,一个月有多少钱我也不清楚。今天是他每三次跟我说这
个话了。我想想很心寒,非常心寒。

今天早上我去产检了,路上的时候我跟他说浙大的风水什么的。然后他说他不相信迷
信,是相信科学的好青年,然后我就说那你还让你爸爸找算命的挑了这么一个好日子
。下个星期我们结婚在他老家办婚礼,距我怀孕4个月。他说这个叫孝顺。(原先他
们找算命的挑了3个日子,一个比一个靠后,最后一个日子是还有2个月我就临产了。
我觉得有点不太舒服,女孩子嘛总是爱漂亮的,我想我也不例外,希望在肚子还不是
很大的时候能把酒席办掉。后面我也考虑到可能需要很长时间去准备什么的,可能没
那么快,满足不了我的需求,毕竟不是自己的父母,我自己家里是很快就办的了。我
就说能不能不办酒了,我对这些外在的东西抱无所谓的态度的。我觉得把办酒的钱花
在旅游上会更好,如果我没有怀孕的话。他爸爸说不行,那出于尊重长辈,我选了一
个最早的日期。也就是下个星期。所以今天早上的时候我也就这么一说,我承认我是
心理有点不太舒服的,因为一个天气有点冷起来了,二来我肚子大起来,可能我还没
有适应,很难受。)后来他就走得很快,一直不理我了,其实我也没往心里去的。
后面我就去产检了,我听到胎心了,轰隆轰隆跟跑火车似的。医生说胎心很好,144
/分。体重增了2公斤,我很激动,很高兴的跑出来,打算跟他分享一下。对了他一张
臭脸,我也变得没有心情了,然后就跟我说了前面的那些话。说以后要AA,让我把以
前所有的花销算算,一家一半。如果我再说他爸妈就对我不客气。我就说,你难道就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