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7日星期一

[家庭生活] 天天被老婆骂,该怎么办?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lgherno on 12/6/09

发信人: lgherno (老虎小),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天天被老婆骂,该怎么办?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Dec 7 08:59:29 2009), 站内

结婚不久,最近天天被老婆骂,原因都是一些小事,但她觉得受不了。比如:
1、牙膏实在挤不出来了,我换了一个新的,她骂我明明还有,怎么又浪费用新的!然后她会挤半天终于挤出一点证明给我看。
2、从洗澡间出来,我换了睡衣,上床躺着。她骂我为什么不晾干了再上床。
3、袜子没有放在规定的地方。
4、昨天洗碗的时候用完洗洁精,盖子打开忘了盖了,又被老婆骂了一顿。
还有类似很多事情。
该怎么办?现在我是不理她。到底是跟她大吵一架,还是继续不理她,或者该怎么办?
现在我在家里已经害怕了,生怕哪里又有不对,被她骂。
不知道有没有和我类似情况的。我知道可能不能理解的人觉得很可笑,但是希望有理解的xdjm帮我出出主意。家里一点温暖都感觉不到,很没意思。
--
毕业了,签名档也该下岗了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202.127.23.*]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