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日星期四

[四十不惑] 人少交踩整的作业---亲爱的,你要更勇敢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lemonorange on 12/2/09

发信人: lemonorange ( ), 信区: Bull
标 题: 人少交踩整的作业---亲爱的,你要更勇敢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Dec 2 23:08:44 2009), 站内



想把这篇文字,送给版上的女孩子,用我拙劣的笔头。这个念头盘旋许久。连日来,我有限的脑瓜被繁复的杯具洗具所占据,无法自如的思考。

你们分布在这个冷暖城市的角落,或安静或热闹,偶尔有柔软而有力量的文字或者图片,让我在疲倦的时候,能够在这里找到赖以生存的氧气。我知道你们曾经为爱努力付出,毫无保留的对待你们的恋人,最后总有些会成为杯具,造化弄人或者遇人不淑,我只能看着听着,默默的在屏幕这边祈祷祝福,我要让你知道,我就在这里,给你力量。

爱情向左,我们向右。有些路,以为一直走一直走就会走到地老天荒,却突然分了叉,你在路口徘徊,不知如何选择。

亲爱的,请勇敢一些,选择那些优秀的男生吧。

要爱那种善良的,坚定的,踏实的男生。优秀的男生会提升你的品位,会带着你认真的走,让你自信而上进。亲爱的,千万不要只爱他对你的好和他的物质,因为这种好和他的物质,是会随着他的离去而离去的。而那些优秀的品质,是会一直跟随你的。

而且,不要说你不漂亮。

好看的女子,不会给她增加任何美德,甚而相反,会有可能让她失去一些美德。所以,并不是漂亮的女子,才配拥有完美的爱情。漂亮只是漂亮,不会增加任何优势。一旦老了,没凭借了,再不能干,不聪明,就说不过去了。善良,大度,博爱,这样的女孩子,是值得尊敬,值得爱的。所以,要再勇敢一些,要让他知道,你是值得人疼爱的。

如果你不幸,遇到了不合适的人,不要像受伤的小猫那样,躲在无人的角落里落魄哭泣,却向世人展露温暖而美好的笑容。亲爱的,我要你嚎啕大哭,但是,记得给自己一个期限。告诉自己,我既然遇到这么不好的人,下一个,我会碰到更好的。因为你也更好了,不是吗。

生命本是冥冥中早有注定,还是若巧克力般有若干可能,我不得而知。可是亲爱的,你要记住,如果你愿意,我会一直为你歌唱,用尽我毕生的力量。






--
或许时间是答案。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59.108.49.*]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