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9日星期六

[家庭生活] 女人谁也不能靠,只能靠自己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zhshhan on 12/19/09

发信人: zhshhan (),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女人谁也不能靠,只能靠自己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at Dec 19 16:37:50 2009), 站内

我们家的一个矛盾的中心点,虽然老公不说,但是我知道这是他的一个心结。
我爸妈把自己的房子卖掉了,因为我姐在国外需要钱,然后住在我们家里,但是这个房子是老公父母出的钱,我妈的性格不太好,老公的性格也比较内向不善于和人交流,所以两个人时间长了就有点磕磕绊绊的,我姐姐曾经打电话和我老公吵了一架,这也成了老公心里的一个疙瘩。
我当时心里是有些反对父母搬进我家的,版上因为住在太近闹矛盾的例子比比皆是。但是又能怎么样呢?我没有能力为他们买房子,难道我能对自己的亲生父母说:"你们出去租房子,这里不欢迎你们!?"
父母般进来以后,老公也是沉默不语的,gp肯定不高兴,听说还说我父母占了他们的地方。每次想到这些我就气得发抖,难道就因为近期没有工作,我的这些努力,对于家的贡献,就是零吗?难道我的父母就理所当然要流落街头?
老公心里装着这些话,他的性格也不说出来,就是那么着一直在心里,看到他这样我就生气,你哪怕一次和我炒个够,也比现在让我受这种冷刀子强!!
ps:女人谁也不能靠,只能靠自己,女同胞们,擦亮眼睛,不要为家庭埋头傻干了!!!!
--
回过头来看时,我们的力量实在太小了,小到无法左右自己的一切,甚至是心情。未来如同雾一般遥不可知,当我们闭着眼睛摸索时,能够抓到一双属于自己的手,紧紧扣住。或许我们隔着大雾,永远不知道对方长什么样子,心里面在想什么。但是将心比心,我知道她正在感知着我,即使我们在大雾中走散,她也会在未来某一个瞬间不经意地想到我,微微叹口气,不管是为她永逝的青春还是为我的鲁莽和犹豫,那一声叹息,对于我而言,也就足够了。

摘自《入学那天遇见你》--舒涵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25.38.31.*]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