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日星期二

[IT业界特快] 我说tg到底敢不敢墙了google.com?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LordAntonio on 11/30/09

发信人: LordAntonio (裸得俺偷尼袄), 信区: ITExpress
标 题: 我说tg到底敢不敢墙了google.com?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Nov 30 19:24:43 2009), 站内

flickr墙过,wiki墙过,twiter被墙中,youtube被墙中,TG哪天敢不敢真的墙了google.com只留.cn给我们这些屁民用?
--
  "在换这个新ID前你还有什么话要说?"
  "曾经有一个完美的ID摆在我面前,我没有好好珍惜,等到转让了我才后悔莫及,混水木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如果上天给我一个机会再来一次的话,我会对那个ID说三个字:我不让!如果非把这份忠诚加上一个期限,我希望是……当我成为SYSOP的那一天!"
  人生就是一个杯具,而且我是杯具它老木。
  I created tragedy which my life is going to be.
  blog: http://citydionysia.blogbus.com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220.176.133.*]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