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0日星期三

[家庭生活] 难道真的要离婚吗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icewang on 12/29/09

发信人: icewang (坠入地狱的天使),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难道真的要离婚吗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Dec 29 08:13:04 2009), 站内


不知道是我的问题还是她的问题 我真的不知道以后的路该怎么走 想听听大家的意见
有几个方面我觉得是我不能够接受的 但我不知道能不能改变:
第一 父母方面。自从我和她结婚 家里所有的一切(房子,装修,家电,汽车)所有都是我们家一首操办的 她父母包括她觉得这是应该的。结婚后,她似乎不知道婚姻的责任,认为结婚了两个人的钱一个人花 应该更宽松,没有抵御风险的意识,不知道过日子是怎么回事。期间发生了几件事让我认清了她父母的人品,其中又一次两家人一起去苹果园摘苹果玩儿,果园是你随便摘吃都可以 但是不允许带走,如果要带可以拿钱买,可是她妈妈用塑料袋装了满满一大兜,非要装到我妈包里偷偷带出去,我妈挨于面子不好说什么,我就说了我妈两句认为这样不好,谁知道她却把事情闹大,认为我对她母亲不好。最近的一次发生在婚礼当天,我们给了他们家总桌数的一半,谁知道他们还觉得不够,非要再加桌,当时酒店大厅确实一桌都多放不下了。这样到了晚上他们家自己待了8桌客,谁知道晚上吃完饭她父母在结账的地方大吵大闹,就是不结账,把所有服务员全骂了一顿,一直闹到凌晨。因为我和她吃完饭就回去了,第二天饭店的人给我说这件事的时候他们也挺委屈的,我只能叹口气。从这两件事上我觉得人品上面是有些问题的。
和她之间的问题也比较突出,她一直认为不管是结婚前还是结婚后男的就应该什么都包了,从认识到现在吃饭她几乎没有买过单,基本上没有给我买过什么东西,而且她说身边的人都是这样,前两天想要买件10000左右的皮草,我说了她两句,因为我觉得如果她一个月工资比较高,这样奢侈一下也未尝不可,不过也就寥寥几千元这样买衣服我不能认同。她一气之下就回娘家了,到现在了无音信。其间给她打了2个电话,依然脾气很大。到现在已经一个多月了
其实前两天在版上看到一篇做个低成本的女人,感受颇深。现在有的女孩子物质欲望太高了,所以过得也很不开心
这样的家庭我不知道以后还能维系多久。。。
当然我也有我的问题,其实最关键的问题在于父母 而她又特别听她父母话 缺少明辨是非能力和原则性,很多问题我们无法沟通
心很痛 从相爱到现在 每个凌晨醒来都会有一身冷汗 再也无法入眠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218.28.12.*]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