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7日星期四

[家庭生活] 大家说说遇到了小三都怎么处理的!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APPLE2006 on 12/16/09

发信人: APPLE2006 (好),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大家说说遇到了小三都怎么处理的!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Dec 17 09:18:28 2009), 站内

我爸爸今天六十多了,一辈子清廉,老了老了居然搞了个小三。
现在是经常编瞎话不回家,可是我们早就查过了,就是还没有摊牌,
那个女人是大山里的,而且长得巨难看,就是年轻,比我还小一岁81的,
我不是歧视农村妇女,那个女人在家也有老公孩子,
就是因为和老公婚姻不幸福跑出来的,而且还在我家住过,
然后被我发现和我爸爸不清楚轰走了,
我爸说是什么他朋友的妹妹,来北京看病还是妇科病,顺便找工作,
现在的妇女都是怎么了,是我理解大山里的日子不好过,
买瓶酱油走到小镇,还要从天不亮走到中午才到,
但是有手有脚在北京立足只要勤劳也不难啊!
还有专门欺骗现在的老年人,
由于我妈妈退休了还在上班,经常爸爸自己在家,
我那由于老公工作问题,我们经常在外地,
而且我和爸爸的关系从小就是我怕他,所以比较紧张,
但是现在为了我妈妈我什么都不怕,但是想想对方毕竟是我亲爹,
要是真的离婚了,把他交给那个女人,我还是真不放心,
我爸爸要不是有北京户口,有一套小房子,有退休费,性格上一点可爱之处都没有,
脾气坏的不得了,而且那个女人脾气也很坏,
在我们家还和我大吵过,当时NB的不得了,而且她连自己老公都砍,我能放心吗!
我爸爸要是真的什么都没有,人家那么小肯跟你吗!
再说他一直身体不是很好,高血压,心脏病,
哪方面早就不成了,难不成总是靠吃药啊!
可是如果离婚我们家关系到两套房产的问题,
一套爸爸名字,一套妈妈的,而且我们才买的房子,
本来好日子都在等着我们,他却搞这些,
我妈妈更是伤心,本来就糖尿病,一辈子跟着我爸爸,没有感受过爱,
任劳任怨,老了老了,都60岁了,我妈妈还在为这个家上班那!
而我爸爸四十几岁就退休了,一直在家玩,现在我妈妈病这还在上班,
而爸爸却养着那个女人,我们真的很伤心,而且每天他就编瞎话不回家,
我们该怎么办啊?
现在还没有摊牌,但是话里话外他要是个聪明人,该感受到我们知道了,
而且相同的情况我一个好朋友姐姐家里,也是他爸爸找了个什么干闺女,
就是在洗头房认识的,也是大山里来的农村妇女,
而且他爸爸更是要和她妈妈明年离婚,把房子卖了,
也是一个一辈子没有为老婆孩子着想的男人,
我爸爸现在不知道他们是怎么想的,也许我妈妈有糖尿病,
把我妈妈气死,他们结婚,然后两套房子都是他们的,
再有万一有了孩子怎么办?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