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7日星期一

[星座] 有一种朋友喜欢,却不动情zz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发信人: taizi (蓝蓝℡|佳期如梦,就让你在别人怀里快乐), 信区: Astrology
标 题: 有一种朋友喜欢,却不动情zz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Dec 7 00:17:03 2009), 站内


男生说........有种女生让我很喜欢,却不忍动情。
跟那种女生在一起时,会有种温暖的感觉,那感觉并不出自激情的感动, 而是来自于
彼此心灵的了解。
真的,跟那种女生在一起时,你不会当你自己是个男生,你们只是圣洁的分享,彼此
心中的感动和心灵的交会,没错,当你发现她的心和你是如此贴近时,常会想给她个结实
的拥抱,但当接触的一瞬间,相视一笑,有些东西是比爱情更珍贵的。
这种女生当女朋友是种浪费,我害怕她做的我女朋友后,我必须每天守着电话等着她的声音
出现,我害怕我必须说些黏腻的话哄她,更加害怕现实的束缚,会限制住纯洁的心。
这种女生,我真的好喜欢,但我不动情,爱她,但遥遥的守护着她,喜欢她,却不占有她
。这种感觉真棒,既不用为情所困,为她的行为控制自己喜怒哀乐,又能享有心灵的交融

有很多人都为交不到女朋友所苦, 但有女朋友真的很好吗? 与其狂烈的追求,相恋如蜜,
还不如交个好朋友,淡淡的,却很甘美。

女生说............. 有一些男生,很令我动心,但不动情, 怎么说呢? 因为他们给
我的感觉像朋友,真正的朋友。

我可以和他们很坦诚的谈论彼此的爱情观、婚姻观, 以及种种的人生问题。在他们面
前, 我会忘记自己是女生,就不会撒娇、嫉妒、耍心眼, 我和他们各站在天平的两端。


我们可以一同看电影、郊游回来, 在车站挥挥手,各自去等自己的车,走自己的路。
这种感觉好极了! 我觉得自己很有尊严,人的尊严。 信不信?
跟这些男生相处在一起,甚至比跟同类的女生相处来的愉快。 女生的聚会,是黏稠稠的,
像一锅浓粥,温暖在胸,但是吃多了会撑,一眨眼又饿,而且很多女生都为情所困,谈来
谈去总是心有千千结,别人管也管不完。
跟这些男生相处,就像一同「温一壶月光的酒!是给彼此的心灵加养料,让彼此潜在
的才能发酵,挥发灵魂的芳香。真的,这些男生所散发出来的生命活力,深深感动着我。

我很惊讶,他们不必从文字、故事的迷林披荆斩棘,就能一眼洞穿人生的奥秘,甚至
开始为旁边的同行者掌灯。就能一眼洞穿人生的奥秘,甚至开始为旁边的同行者掌灯。能
结交有智能、理想与热情的朋友,是人一生莫大的幸福吧。
我是这样着迷于他们高贵的气质, 也感谢他们把我当「朋友」看待,不因为我是女生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