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日星期三

[魔兽世界] 蛋疼的转载《铜须算什么,我爱你,不管种族、阵营和你老公》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tobehealth on 12/2/09

发信人: tobehealth (虚伪的马甲从湛蓝的天空中飘过), 信区: WoW
标 题: 蛋疼的转载《铜须算什么,我爱你,不管种族、阵营和你老公》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Dec 1 22:00:17 2009), 站内

from MOP DZH

第一次見到你,是在西瘟疫的費爾斯通農場
當時你56術士,我57牧師,你部落,我聯盟
當時你急匆匆的貌似在趕路,被我上了痛之後的反應是傻呆呆的在馬上看著我
一直到你倒地,你都沒還一下手,這讓我毫無成就感...

第二次見到你,也就是第二天,已經是在地獄火半島了
在榮耀之路那裡,我59,你58,輕輕鬆松又把你.....

第三次,
我剛從大裂縫做完任務,要回榮耀堡,然後在南方城牆那裡又遇見你,又是急匆匆的樣...
我建了一個部落小號找你聊天
我問你這麼著急幹嘛去
你說任務
...打一盤
......沒空,任務
.........我幫你做任務
............"。。。"
我就這樣跟在你後面,想幫你做任務(沒起色心,純粹我蛋疼)
誰知,你是組隊做精英任務,結果可想而知,我很遺憾的被你的隊友輪了...

第四次,
我開小號組你,你進組,我知道你在哪了
我說我過來幫你做任務
你說找得到就過來幫
傻,我小號和你在一個隊裡,我咋會不知道呢...
我出現在你面前時,你估計把我當成神了(OTL,虧你還是個從公測開始的玩家)
而之後,我究竟有沒成為神,我不知道,但你的的確確把我當成GM了
幫你做任務,原來是要付出生命的代價
我在神聖新星爆怪,你在下火雨A怪,我不幸的被你當怪A了

之後...之後......
從地獄火到沼澤,再到納格蘭...
我一邊升級,一邊開小號和你聊天,還驕傲的告訴你,有個叫"怒发"的獵人被我守了17+1次,他70,我67

再之後發現我們的共同點越來越多,愛看一樣的書,吃一樣的零食,甚至混同一個論壇貓撲,感覺我們之間的距離更加的進了。

你QQ告訴我了,電話告訴我了
有一天你上夜班,你說第二天要來找我
我說不要來,來了你會愛上我的
我怕到時候連朋友都做不成
結果你還是來了,
結果我們就在一起了...

2天后,你回去了
結果是整整一天的靜默
我以為你把我當成了419的男豬腳
可,你再打我電話時,哭著告訴我實情時,
我才明白,大了,事情大了
因為你有老公,有小孩...
你回去后在和他協商離婚
天...
我們在WOW里已經是跨種族,跨陣營了,
而在現實中,"銅須門"算個球

正式(偷偷)和你在一起一個多月了
我放不下你,你不想放開,
那註定要繼續下去

你說你離婚不是因為我
而是因為你和他的感情淡薄了
這讓我這個"第三者"輕鬆許多
也許,事實
感情在當今社會,至少是80后看來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