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7日星期四

[大龄男女] 有多少女人能忍受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santonica on 12/17/09

发信人: santonica (奔波), 信区: Age
标 题: 有多少女人能忍受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Dec 16 22:24:24 2009), 站内

和男友感情很好,男友人很好,善良,磊落,有责任心,很实在也很上进,我不是故意夸他,是这些优点让我喜欢他的.
但是当你发现在他眼里你不漂亮,觉得你显得大,觉得你穿衣服的风格像文革前的,,,,
甚至觉得你脸大,脸上肉都松了
他不会说好听的话恭维我,没有想到我会这么介意他说的实话.
我说实话,我听了这些才发现我在他心目中是这个形象,有些心寒啊,,,,
我还巴巴的给他看我以前的和小时候的照片,怀着一颗快乐的心情,即便他从来没有夸过我任何一张照片漂亮.可是没有想到,我在他眼里真的不是多好看,,,,
他不是坏人,人不错,脾气很好,总是让着我,可是我真的有些寒心了,为什么我这个样子他还要忍受,男人不是很看重外表吗?
他还说要改造我,给我买衣服,可是我真的没有心情聊下去了,,,,
真的好失败的心情,仿佛自作多情一样
他真的没有夸过我一句漂亮,我还天真的以为,情人眼里出西施.虽然他说,我和你在一起舒服,我知道自己在干什么,你那么在乎我的看法为什么呢
我不想让别人说他像我弟弟.



姐妹们,你们怎麽看待这个问题呢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25.39.35.*]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