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7日星期日

[房地产论坛] 万科中粮紫苑出手报告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发信人: gulu (咕噜), 信区: RealEstate
标 题: 万科中粮紫苑出手报告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Dec 27 13:29:36 2009), 站内

(还是借号,自己的密码忘记了咋恢复涅?)

今天上午交了定金,签了一堆不知道是啥的认购书之类合同。昨晚上提前做了一份选房顺序单,按照喜好排列,如果都选不上就不买了!最后竟然买到了最喜欢的第一个,天意如此,以后涨跌听天由命了!

西南四环外90平南北通透小三居,一楼送23平米小花园,自家带院墙,所以客厅视野一般,23平米小花园也就是个小型客厅的大小。父母朋友都不让买一层,可我是真喜欢,小时候家里就有个院子,后来搬到楼上,一直很遗憾。我希望过两年宝宝出生后可以在院子里弄个小秋千,要是男孩就装个微型篮球架,是女孩就给她养个小兔子啥的,虽然院子小,但是毕竟冬天孩子可以在自家院子里堆个雪人,要是我顾不上看着他/她,反正院墙高,就把他/她圈在院子里玩。

呵呵,都是臆想,昨晚上光想这个了,一夜没睡。为了这个院子,付出也将可能付出很多代价,一楼比较闹比较脏,前面可能有遮挡冬天见不着太阳或者一年到头压根就见不到太阳,可是我心爱的小院子啊,在我很远的将来努力奋斗买到别墅之前,我就能拥有一个小院子了。

至于涨跌,也是经过了无数个日夜的痛苦纠结,我和老公是平头百姓,社会金字塔不说最底层也是倒数第二层了,咱哪能那么准确的悟出zhengfu到底要房价涨还是跌啊,07年看着已经是高点了,为了结婚只能出手买了套小的,今年年初也心动了一下,可看那架势应该还会往下跌跌啊,谁知道又蹭得窜上去了。我也没少研究政策,可政策跟政策,形势跟形势之间还有矛盾呢。我只知道,我承受不起房价不住上涨的后果,因为我现在买这套房月供已经快到安全警戒线了,再涨涨,我真受不了了!

从07年关注房市到现在,之前也时不时上论坛看看,每年每个时候都会有人像预言家一样说"现在买房的人明年会哭死",呵呵,我怕哭死,所以一直怕到现在,现在我一回首,已经很想哭了。就像炒股一样,只有神才能一直高抛低吸,我做不到。买了房,定了心,和老公好好努力发展自己的事业,房价的涨跌都是一时的,事业才是稳扎稳打拼出来的。

希望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家,和爱的人一起幸福的生活。今年两会,住建部副部长齐骥在新闻发布会上说"要让居者有其屋",现在想想,这句话真沉重。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219.143.76.*]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