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5日星期六

[家庭生活] 没想到离婚后还一大堆麻烦事!大家评评理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发信人: i788 (aa),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没想到离婚后还一大堆麻烦事!大家评评理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at Dec 5 10:02:49 2009), 站内

我年初离的婚,是协议离婚,是前妻主动要求离婚,当时协议房子归我,家里存款和
25万债权归她,当时正在经济危机,所以房价不高,离婚这件事我们都没有告诉双方父
母,她父母当时借钱给我买的房子,大概给了18万吧,我在离婚协议上写明了她父母借
的钱我再还,5年内还清吧,因为为了这个房子我身上还背负这话朋友和单位的28万元外
债,确实没钱了。

我一直不知道为什么前妻突然找我离婚,在9月的时候我无意看到她的手机短信,发现
原来1月份那次她已经有了外遇(3月离婚),那个男的开个工厂比较有钱,她还骗我借
单位的钱给那个男的,总共借了30万,我从单位借了10万。我现在终于明白为什么她突
然找我要求离婚。我看到那个短信时,她已经跟那个男的吵翻了,因为那个男的不还她
钱。
离婚后我一直在帮他,那个男的不还钱的时候是5月,我给她出主意,找了律师,她的
朋友没人愿意借给她房产(要上法庭必须用房产担保),我找我朋友借的房产证(说真
的,借房产证需要相当的勇气的,因为相当于被法院查封,我朋友真够哥们),后来在
法院上成功告赢,一共得到40万7千元(目前已经给了30万,还差10万多这几天就给)。

这样,加上债权律师费和以前的还款等等,我今年给了前妻19万,在我无比困难的情
况下。
我发现她出轨的事情以后,告诉她父母,她说我害了她,在我刚动完手术的情况下,
把我打的满身是血,手术伤口也裂开了,她用菜刀逼我给她那天晚上零点的时候,给她
打了我唯一的1.2万,并且逼我写了9。6万的欠条。在北京降温的天气下,将我赶出家们
,然后我本来想报警,但是考虑到报警她这辈子就完了,也就算了。到旅馆以后浑身是
伤,洗澡浑身疼的要死,床上都是血迹。

这个房子现在涨到了170万吧,这几天前妻现在问我要升值的钱,还到单位打我.她父
母也要过来找我们领导谈

--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114.243.178.*]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