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2日星期二

[电视] 80后们这些片子是不是都看过啊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oking317 on 12/21/09

发信人: oking317 (糊涂侦探), 信区: TV
标 题: 80后们这些片子是不是都看过啊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Dec 21 23:46:28 2009), 站内


不良少年为追妹,勇闯体坛。
法网恢恢,警方千里缉拿残障逃犯。
无耻幼童整日胡言乱语,终日猥亵年长女性为乐。
七尺男惨遭毒手变侏儒 痴情女真情不变仍同居
销魂!白衣女子玩弄五男生一生!.
哥俩一起参军,一个陆军一个空军 松打虎
孩子脑积水,父亲脑萎缩 残障父子快乐生活
自强不息!无指少年科技创新搞发明
亲生父母竟成禽兽,未成年少女被迫卖身洗浴中心
性情各异,众不明生物丛林深处智斗变态老男淫
身残志坚 靠植入钢板的手臂飞出一片天
.两少年人穷志不短,仅着内裤环游世界
顽皮小孩虐杀珍惜动物遭报复命丧黄泉.
骑驴的新疆人不畏强权与地主阶级斗智斗勇
每集女主角都被抓走,每集男主角都被射出去
未成年清纯女中学生上演人狗情未初中少年深入鼠穴后奇迹生还
狂躁型精神病和健忘症小时候的故事
男人误食劣质罐头,吃了以后暴力无比
八名坦胸露乳的男子欺负一个穿着暴露的少妇
4个禽兽为了保护一个女人,和邪恶势力斗争到底
--
我是身经百战了,bbs我见的多了,哪个版我没灌过?
你要知道,天涯的关天茶舍,那比你不知道厉害到哪里去了,我在那一样谈笑风生!
你啊,不要总想着弄个大坑,然后灌上十天,再把我羞辱一番!too
simple,sometimes naive!
你非要问我支持不支持灌水,我说支持,我可以明确告诉你这一点。我常在这里灌,你说支持不支持!?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23.124.16.*]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