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8日星期一

[谈情说爱] 我的爱情非常平淡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marylynn on 12/27/09

发信人: marylynn (玲玲), 信区: Love
标 题: 我的爱情非常平淡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Dec 28 07:52:59 2009), 站内

有时对现在的男朋友真不满意,感觉他真是个木头人,不会甜言蜜语,不懂女孩子的心思,整天以事业为重不和我你农我农,吵架都吵了好多次,不知道为什么每次想到要分开就是无法下狠心分开。

他很理智,也很稳重,还非常谨慎,虽然我一直抱怨他没有太多激情,但是每当我自己工作上学习上有了什么困难,他总会是那个站在我背后帮我出谋划策,给予我精神鼓励的人。有时我情绪非常混乱,他也会是那个出来帮我收拾残局的人。他也很忙,他有自己的事业,如果他不爱我,为什么甘愿来为我做这些事情呢?虽然他从来没有对我说一个爱字。他虽然谨慎,一些重大的事情他总要反反复复确认俩三遍才放心,我经常笑他未免太过仔细,不男子汉,不雷厉风行,他却说:无关紧要的事情可以粗点,越大的事情越要小心,一旦出错,后果就会不堪设想。

他很小气,也不浪漫,每次出去看电影,我装着说我很冷的时候,他总是说我们走快点 到了车上就不冷了。其实他根本不知道我是想要他搂着我。每次我说一个很远的有情调的地方,他总是说为什么要花这么多时间去那么远,不花算。而且他对自己很小气,不舍得买高档的东西,不舍得给自己添置新鲜流行的衣物,但是他对我很大方,带我去很好的餐厅,送我很好的礼物,给我亲自下厨做好吃的,虽然他总是那种很平淡的口气和笑容,不像电视剧里的小贝那样甜言蜜语一箩筐,但是却实实在在。

他懂得尊重我,懂得什么是真感情,懂得男人的价值。说实话,男友长得算是比较帅了,加上有还算成功的事业,自然可以给他在女孩子面前加分,也有很多女孩子围着他,但是他从来没传出过绯闻,虽然我经常为这事跟他吵,他也总是尊重我,让我相信他,事实上他很少出入声色场所,节假日也肯定是陪着我或者他的父母。他对我不解风情,也同样对其她女孩不解风情,我是他第一个女朋友。他也很懂得尊重我,他对自己非常严格,生活上事业上都是一丝不苟,但是对于我却没有任何要求,一切随我喜好,只是在我迷茫的时候,他总是那个支持我关心我给我主主意的男人。

我的爱情很平淡,觉得好像我们没有彼此也一样过,曾经多次想分手,可是我想过也许自己能找到一大群那种甜言蜜语 爱玩爱闹 浪漫风情的男生,却很难找到这样一个事业有成却洁身自好 能容忍我小脾气的男人。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