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6日星期日

[笔记本电脑] 现在的ThinkPad简直就是狗屎!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BigSanda on 4/25/09

发信人: BigSanda (倾情看客), 信区: Notebook
标 题: 现在的ThinkPad简直就是狗屎!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Apr 26 08:54:52 2009), 站内

千万别买联想的东西,ThinkPad简直就是狗屎!!!现在的ThinkPad已经不是IBM掌管时的质量了,现在联想已经把ThinkPad这个牌子完全糟蹋了。你买了就等着倒霉吧!

我去年感恩节在联想官网买的。买之前还和台湾同学争,我说我们联想的实力很强的,买了应该很有质量保障的。结果,联想的东西让我丢尽了脸。

买之前,想了很多品牌,dell, hp, sony, toshiba,最后想身在美国也应该支持国货。最后就买了Thinkpad T400,升级了很多配置,最后1080美刀。

现在简直堵心死了!!!!!

买了之后卸了vista(没有其他选项,只能买vista),自己装了XP,之后噩梦就开始了,给你列一下毛病:
1.键盘失灵,开机后键盘上任何键按了都没有反应,出现频度:开10次机,出现6次,实在忍无可忍!
2.无线网络失灵,重启才行
3.按键盘上的声音图标不能调动屏幕上的声音图标,按小喇叭才可以调动屏幕上的声音图标
4.文档强行一直向下或向上拽
5.触摸板失灵
6.声音、开关键所在的键盘条外观明显凹凸不平,让人想起"山寨"两个字,可这是在联想官网买的呀!

我rp再差也不至于这么多问题吧?我不得不骂联想的人祖宗,我诅咒他们都不得好死!

由于一直忙,上课、research、外出开会,期中期末考试,一直到现在都没有时间修,准备暑假时拼命也要抽出时间把这个烂机器寄回去修。气死我了,你还敢买?!!!

--
目光远大,脚踏实地,立场强硬,永不放弃。
宠辱不惊,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随意,望天边云卷云舒。
花香为烟,月光为梦,用点点星辉把夕阳落石的岑寂,幻化作轻烟似梦般的音符。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98.212.144.*]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2 条评论:

  1. 这是操作系统的问题,不是机子本身的问题

    回复删除
  2. 额。。。如果需要解决,可以联系我,QQ:1047286578

    现在懒得打字解释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