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5日星期日

[鹊桥·征男友女友] 领证了,感谢这里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发信人: isql (流氓也是人,我是人~~~~~), 信区: PieLove
标 题: 领证了,感谢这里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at Apr 4 12:29:43 2009), 站内

我已然忘记是哪一天,也忘记是为什么了,在这里从水底浮上水面,发了一篇没有要求的帖子,因此,她就很无聊给我发了一封mail,事实上,如果我提要求的话,她是完全不符合我的关于外表的要求,但是并没有见光死,于是纠结了很久,虽然身高她往高了虚报,体重她往低了虚报,但是我就当这是测量误差了,就当普通朋友一样的交往着,直到被外表下的内在打动,在认识后的大概接近半年,我们交往的更频繁了,于是默认为是恋爱了,不得不说,在这个过程里,她流露了一个女孩子应该有的自信,她从来没有问过我收入几何,房子有否,也因此我根本没有机会跟她显摆我的收入,至于房子,因为我们恋爱的纯洁性,我们从来没有到过彼此的住所,所以她也不得知,到认识一年的时候,她给我写了一封情书,如下:

亲爱的ISQL兄:

见信安好!去年今日此时,就在老兄你信箱闪烁的那一刻,你大概没有料到,你就此走上了一条不归路,替你感慨一下吧,哎,过去那青葱一样嫩绿的日子啊,就此华丽谢幕了^_^!
ZYXXYZ,她也没有想到,去年今日此时,就在轻轻摁下ENTER键的一瞬间,她的指纹随之穿梭,不知道落在什么东东上了,从此,她找到了党找到了组织,可以骄傲的说,我是有组织的人了嘢!
真是神奇啊,ZYXXYZ这个mm,今生洋洋洒洒写了不下数万字的信件,惆怅的、欢愉的不一而足,给老兄你的信,短短20余字,还分三行写就,没想到这最简单的一封信,却开启了最神奇之旅。是否当时指灌千钧,力透信笺,全被某个老人家看见了,天可怜见的,乃天使一样悄悄系了两个小手指。
同样是信,差距咋这么大呢?那些洋洋洒洒的万言家书、千言友笺,写的时候心情澎湃到不行,可是撒过去了就撒过去了,然后完事廖;给你老兄的短短几句话,写的时候忘记心情了,但是从此事就多起来。最显著的莫过于情绪越来越四季分明,喜怒哀乐、七上八下、惴惴不安,人想享用一辈子春城般的情绪看来确是一种奢望啊。现在写就这一封信,怀着春光一样明媚的心情,似乎都要忘记期间的磨难了。其实,还是经常不小心就中了你的七伤拳,不小心就有几滴神仙泪洒落人间。难道不是吗,就是这封信,像一把神奇的钥匙,成功让她走上了减肥的康庄大道。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