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8日星期六

[海外学人] 年轻多吃点苦未必是好事,尤其是对于女孩子!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发信人: ORGA8 (我不作黑龙帮帮主好多年), 信区: Oversea
标 题: 年轻多吃点苦未必是好事,尤其是对于女孩子!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at Apr 18 08:47:39 2009), 站内


因为出国之前,可能还是比较青涩的,觉得人就应该趁着年轻,多经历一些,最好是能多吃点苦,这样以后就什么都不怕了。。。

然后就自行的转了专业,学了一个跟原来本专业完全不相关的学科,当然了,英国的硕士,大家都知道,也就是那么一年半载的,主要还是出来感受一下,外加受点苦,说实话,我当初真的是这么想的。

然后果然我美梦成真,上半学期,基本没学习,因为房子屡次有问题,搬了三次家,曾经沦落到下课后不知道自己该去哪里的地步,因为自己愣折腾,把房子折腾没了,住的B&B也告诉我当完早都被预订出去了,我只能拖着所有的行李从B&B出来,哎。。。那种感觉,我一辈子也不会忘,我第一次没有了家,刚开学报到没多久,新同学基本都不认识,我不知道该去哪儿,,,后来愣是找新同学跟人家那儿挤了一宿,也早已经天黑了。。。

后来又找房子,碰到了同性恋老头。。。。又换房子,,,隔壁住一对情侣,每晚都杀猪一样,,,,还总是开重低音音响,,,房东,隔壁,我都找了,都不听,而且态度都超好。。但是就是下次照样。无奈,又搬家。。。这回住得非常顺心。。。。坐火车去男朋友家(离我这里不近),他也是新搬的房子,结果屋里有臭虫,被我带回我房间,现在每天都被咬几个包。。。几次杀虫无效!我每次被咬后看到红的包都吓得浑身哆嗦,,,是真的!我每次都以为我杀干净了,结果还是有还是有还是有。。。。

这学期,4月的后20天要写将近2万字,,,已经累得每天只睡五六个小时。。还是写不完。。。感觉有看也看不完的材料。。。。感觉很疲劳,,,每天呆滞的眼神,过于繁重的任务让我完全再没有了理想,,,休息不够,脱发,长痘,还被臭虫咬,而且没有时间叫专业杀虫队过来。。。

真的,我觉得女孩子年轻的时候还是不要受这么多罪,,,主要是我的人生观改变了,没有了理想,我现在就想能好好睡个觉,不用再被咬, 哎。。。

女孩子们啊,你们做什么前,要前思后想好啊,不要一时的冲动,不要再像我一样




--
神 啊 !让 我 变 成 一 只 大 老 爷 们 吧
神 啊 !让 我 变 成 一 只 大 老 爷 们 吧
神 啊 !让 我 变 成 一 只 大 老 爷 们 吧
神 啊 !让 我 变 成 一 只 大 老 爷 们 吧
神 啊 !让 我 变 成 一 只 大 老 爷 们 吧
神 啊 !让 我 变 成 一 只 大 老 爷 们 吧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