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7日星期二

[谈情说爱] 一个IT民工的短暂悲惨感情历程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发信人: Dejia (德甲), 信区: Love
标 题: 一个IT民工的短暂悲惨感情历程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Apr 6 15:03:03 2009), 站内

背景:
我:31,园子里出来的北漂IT民工
gf(现在应该叫ex了):26,北漂小公务员
gf的闺蜜:同事,同岁,胖,丑

早几年自己没有门路认识女孩,都是家里和同学给介绍,见了十几个都
没有感觉。这个gf是同学介绍的,去年年底第一次见面,长相中等偏上
吧,看着还舒服,感觉比以前见过的要好些,人也老实,不是浓妆艳抹
的,就想处处看,毕竟年纪大了,没有时间耗着了。听同学说gf那边评
价也还好,就处着了。

gf有个闺蜜,跟他大学同班,工作也一起,关系很好。我见过gf第一次
以后,连着几次都再也约不出来,说要陪闺蜜逛街。后来我有点急,说
这周我无论如何要见你一次,哪有谈朋友见过一次以后半个多月再也不
见面的。好说歹说出来了,跟我聊天中间发短信无数,说闺蜜关心他,
好像我会把他拐走似的。

我把我的想法说了一下。我平时上班很紧张,加上两个人住的地方离的远
(我在上地这边,gf在方庄),只有周末能见。你年纪也不大不小了,相
互了解需要时间的,也不能整天都跟着闺蜜逛街玩掉啊。gf脾气倒是很不
错,也不反驳,聊起来倒是也挺可爱的。见了三次,总的印象挺好的,就
是比较孩子气,想的都是怎么玩,去哪里玩。约了三次以后又不出来了,
说闺蜜说他不陪着,很伤心。我ft

再下一次约的时候,闺蜜跟着gf一起来了,事先也没跟我打招呼,汗。两
人来的时候正好是午饭的点,我想总得先管饭吧。随便找了个看上去挺干
净的馆子,一人点了一个菜我和gf两人点的都是20多不到30的,闺蜜点了
98块的一个,菜的名字忘记了。吃饭中间闺蜜去洗手间,我跟gf说这是什
么人,怎么这么能放得开,别人来约会他跟着,还出手大方,gf说闺蜜就
是这样的人,不过跟他很铁,大学时候一起逃课,逃公园票,一起k歌,反
正就这么铁,晕

没说几句话,闺蜜回来了,说咱们k歌去吧。我说我唱歌很难听,不想去,
gf帮闺蜜说话。看人家两个都出来了,也不想黄人家的面子,去麦乐迪k了
一个小时,其实我主要都跟gf聊了,就闺蜜自己在唱,嗓子也不怎么样,
不知道怎么那么自信。我跟gf说,闺蜜这边你上班的时候和平时在家的时候
陪着聊聊就得了,周末别让他跟出来了,不方便说话。gf说闺蜜自己找不到
bf,一个人不愿意在家,非要跟着出来。我说那让他想办法去找啊,跟着你
有神码用。哪怕去pie一个也比这么祸害别人强。gf说闺蜜说了,女孩都是宝,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