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6日星期四

[谈情说爱] 离婚前写给老公最后的一封信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发信人: hiamy (hiamy), 信区: Love
标 题: 离婚前写给老公最后的一封信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Apr 15 22:44:45 2009), 站内

再叫一声亲爱的老公,此时的我已经泣不成声。

心痛到无法呼吸,颤抖的双手不知该如何表达我的留恋与不舍。直到现在,我仍然爱着你,多么想再最后让你抱一次。半年以来,战战兢兢,心里的煎熬和渴望你的回心转意,已经让我在这个婚姻中如履薄冰,我渴望丈夫的温暖和怀抱,渴望你哪怕一个温柔的眼神,让我做的努力都有意义。

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一日夫妻百日恩。嫁给你,愿意跟着你一起打拼,多末希望我们的日子相濡以沫,相依相扶,一辈子恩恩爱爱,幸福的生活。我是多末想啊。相爱两年多,结婚1年多,这个感情无论如何让我无法割舍,像剜心一样难受,亲爱的老公,亲爱的。。。

谢谢你给我的爱,谢谢慈爱的公公婆婆给我的关心和理解,是我没有福气。言语中所有对你们的冒犯,还请你能够原谅。忘了吧,忘了让你心痛的这个我,原谅我的不懂事,看在我是真心爱你的情分上。

多末想陪你走完人生的旅程,一起享受幸福,一起承担压力,一起哭,一起笑。

感情的事情不是一个人努力就能得到的,你对我只剩下无边的怨恨和指责,你无法再对我哪怕一点点的温柔,就像你说的,你心里已经没了我,你对我已经无法再好起来。我不怨你。

也许从今以后,你的人生路上不再有我,希望你注意身体,一路保重。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221.223.119.*]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