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日星期五

[鹊桥·征男友女友] 我看帖子的一点感想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发信人: saood (风歌笑孔丘), 信区: PieLove
标 题: 我看帖子的一点感想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Apr 2 23:37:47 2009), 站内

逛这里已经是很久了
说句话,PPMM那肯定有,条件不错的男也自然有。之所以到这里来,大部分人都应该承认自己有性格缺点的。如果不能正视,来了也是白搭。

先说男的,恐怕是我这样的是很有代表性的,就是还没毕业,谈不上有什么事业,家里也普通。有钱人是不会来这里的。
另外,就是不会追MM,或者说性格等不大受女生欢迎,这其中肯定有一些实实在在的缺点。高手也不会来这里。说什么交际圈子窄是借口。

女生,只要比较漂亮,再加上比较聪明有女人味,现实中就会有无数的人追,不会来这里,有自知之明的话,不会成剩女。说到底,对于女生来说,要幸福最重要的还是聪明,而决不是姿色就能保证的。

女生最常抱怨的是遇人不淑,但往往不去想想这同样可以解释为自己不识好歹,没眼光。

无论自身是否优秀,都无一例外的要求男生有上进心。我不知道这个女生怎么去定义这东西。如果说是心态的话,人最重要的是能力,志大才疏往往悲剧多。再说,身在北京,不上进能活下来么?如果说是实实在在的事业的话,或者说薪水的话,明说算了。

身高问题,几乎不论高矮都要求男生175。我刚够这个标准,但是跟我差不多身高的,我自己都不大能分辨,我不信女生能分辨出两三厘米的差距。再说了,也要注意自己的条件阿,女生也是越高看着越好。

出身问题,如果自己的父母是高干的话,可以拿出来骄傲一下。同学里的高干子弟确实比一般人心态要好些。否则的话,算了。家长除了经济上的帮助,最重要的是要明白事理,与学历等不成正比。

最后说一句,鱼与熊掌不可兼得。就像古代皇帝的困惑:忠臣不缺,能臣也不缺,但既忠又能者少之又少。原因很简单,如果不能看明白这个世界,可能会愚忠,但也绝不会是个有能力的人;但是他如果彻底看透,那也不会把忠看得太重。 普通人的忠贞和能力,也是这个道理。

也希望女生发帖揭露我们这帮萎缩男认识上的不足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59.65.123.*]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