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6日星期一

[苹果电脑] 苹果的东西真的让人很心痛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zhenxiong on 4/5/09

发信人: zhenxiong (Horace), 信区: Apple
标 题: 苹果的东西真的让人很心痛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Apr 5 22:34:50 2009), 站内

我算是中苹果的毒很深了。数数我买过的苹果产品:
3个ipod nano, 1个shuffle
1台Macbook
1台Macbook Pro 17'
1台Macbook air
1台iMac 20'
2个iPhone
键盘3个
鼠标3个

众所周知苹果最大的卖点的就是产品工业设计和用户界面/体验,但可惜的是,苹果的硬件质量真的是非常差,别的不说,与IBM的笔记本相比简直是天壤之别。

我一个x60笔记本用了2年,丝毫问题没有。但是我的macbook pro/air问题无数。而且一旦出问题就是硬件问题,让你欲哭无泪,只能跑去拥挤的授权服务商那里维修,浪费我宝贵时间无数!!!我那个恨得牙痒痒啊,连维修站的人都叫得出我名字来了!

我去过美国旧金山的苹果商店接受服务,比国内的服务环境和流程是好过很多很多的。

一句话,如果你要开始使用苹果的产品,忠告是:

1. 一定要非常频繁地备份数据;
2. 提心吊胆,随时做好彻底报废的准备;
3. 准备好大量闲置现金,呵呵,你就等着吧;
4. 一定不要在任何苹果产品50厘米范围内放置或者饮用任何液体!!!否则你将付出惨重的代价,一杯咖啡/果汁可能让你付出数千块大洋的代价。

sigh 伤心了


--
www.horacexiong.com

抬高你的眼界,放低你的手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61.170.131.*]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