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3日星期一

[家庭生活] 不是南北差异的问题了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发信人: laui (升级了),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不是南北差异的问题了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Apr 12 17:31:33 2009), 站内

努力的和公公婆婆相处,很多不是太原则性的问题都忽略了,觉得自己妥协到快没有自我了。今天终于觉得要崩溃了。
家里来客人,带了一岁多的小朋友,然后吃饭时候孩子妈妈要孩子爸爸先抱孩子,她饿了先吃,公公说在他们南方都是女人后吃饭,好东西男人先吃,孩子也不能吃好的,因为孩子后来的路还长,享福得日子在后面呢,虽然觉得老人吃得好点应该,但是这样说还是很奇怪。

然后婆婆饭后和孩子妈妈聊天,问人家说要不要二胎,一胎是女孩,结果人家说不要,婆婆说你说不要估计不行,你老公和他爸爸妈妈都会要你再生,你决定不了啊。结果人家说生孩子是我得事情当然我决定啊,婆婆说在南方要是这样女人就被男人打然后抛弃。

最后问人家宝宝几岁上幼儿园,人家说三岁,她说5岁以后再上吧,可以省好多钱,最后总结说我家宝宝要5岁以后上,我忍着没有做声。

根本不是南北差异得问题,平日总说他们南方人怎么样,快被她说成蛮夷之地了。看来结婚前还是要和对方父母相处下,不是和一个人结婚那么简单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25.39.66.*]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