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5日星期三

[团购] 说句实话,我觉得版面风气不好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superran on 4/14/09

发信人: superran (毛毛), 信区: ADAgent_TG
标 题: 说句实话,我觉得版面风气不好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Apr 14 23:31:46 2009), 站内

我2月份的时候参了瞬清的团,我不论SG同志本人的行事风格如何,发表过怎样的言论,单就参团的情况来看,我花了300块配了付依视路镜片的眼镜,两年前我在家花了400块配了一副差不多同样的眼镜,所以SG同志在中间坐收多少渔利暂且不论,我并不觉得自己上了多大的当,吃了多大的亏。
至于大家说的眼镜行业暴力的问题,这是每一个有点头脑的人都知道的,我觉得完全是这个行业的问题,和组不组团完全是两回事,每个行业有每个行业的特点,当我们没听说过丹阳之前,这叫做信息不对称,当我们知道丹阳这个地方之后又能怎样?有谁能千里迢迢的跑到丹阳配100副眼睛供一辈子带?因为每个行业都有它的壁垒,这是自然的事情,地产业不就正在鲜活的说明这个问题。
我不是替SG同志说话,我跟他连电话都没有通过,只是发了几封站内信而已。版面不再团近视镜我也双手赞同,只是我看到有那么多眼红的同志一窝蜂的把版面朝着某个方向引,更有人赤裸裸的说"看着他赚钱这么容易,我太不爽了云云",我不禁想起柏杨先生的论断。仅仅是说点感慨,有不妥之处请各位见谅。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59.66.215.*]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