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6日星期一

[谈情说爱] 该不该答应这个男生呢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jennyhl on 4/5/09

发信人: jennyhl (jenny), 信区: Love
标 题: 该不该答应这个男生呢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Apr 5 10:15:41 2009), 站内


28岁 比我大5岁 认识一年多了 人长得还不错吧 挺阳光的 工作也很认真努力上进 听他的上司和同事说他对自己要求非常严格 能力也很强 但是跟同事上司关系都很好 也挺活络的。平时必要的时候也挺关心我的,比如我遇到了什么困难总是第一个找他帮忙 因为感觉认识的男的就他做事稳当牢靠 他也总是极其耐心,有时也会主动问问我是不是遇到了什么困难,除此之外就没有太多的关心咯,也只有一次亲手熬了汤送给我喝,总体感觉他人挺木的,不会说啥甜言蜜语让我开心 还有他不喜欢到外面玩 不像有些追我的男生 一天一个新主意去哪里玩 让我过得很开心,但是他的稳重事业心又感觉很难得,比同龄男生要成熟深沉很多。所以很苦恼,觉得这种男的有优点又有缺点,虽然很喜欢他的优点 但是又不喜欢他的缺点,觉得生活没啥情趣,而且搞不清楚他到底是不是真的爱我,
结果昨天他突然发短信说很喜欢我 希望我们能开始恋情,最后希望能结婚,太直接太突然了,我觉得很没把握。听朋友说他这个人因为家庭条件好而导致眼光也挺高,从来没有正儿八景的谈过恋爱,这种男人可靠吗,说实话,现在很想找个可靠的男人安定下来。现在内心很矛盾,大家看看答不答应啊?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92.12.88.*]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