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8日星期二

[海外学人] 说说我以前被隔离的感受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Katarina on 4/27/09

发信人: Katarina (stephanie), 信区: Oversea
标 题: 说说我以前被隔离的感受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Apr 28 01:02:05 2009), 站内


2003年sars期间在医学院念书,那时候医务人员最先感受到紧张气氛,每天医院领导都要召开紧急会议,发了很多口罩,到食堂吃饭也有很多人带口罩,人们处于极度恐慌状态。

后来事情曝光后,学生们被要求离开临床,但不能离开学校回家。那时候是我在北京玩的最爽的时候。因为一向繁忙的王府井都没了人烟。

后来不幸的是同一个宿舍楼的某同学好像感染了,结果整个楼就要被隔离起来。我和另一个同学当时在外面,因为没处去,就只好又回到了宿舍,然后就被隔离了起来。

这段时间,其实挺舒服的,老师们轮流送饭吃,送来书,碟,连自己孩子的玩具都送来了。我的一个朋友给我送来不少小说,在那个时候我看了陆晓凤...郁闷的是没有人帮我们打扫洗手间了,得自己动手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29.215.252.*]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