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4日星期五

[谈情说爱] 亲爱的,请嫁给我吧。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hillside on 4/23/09

发信人: hillside (山脚下有一湾清清的泉水。。。), 信区: Love
标 题: 亲爱的,请嫁给我吧。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Apr 24 00:45:27 2009), 站内

感谢大家帮忙顶上了十大,请路过的帮忙re一个,谢谢,万分感谢!

-----------------------------------------------------------

亲爱的宝贝,

夜渐渐地静了,远方的你,劳累一天也已该熟睡了吧。北京今天下雨了,淅淅沥沥,仿若南方的感觉,让我更加无比思念在家的你。

初遇你的时候,也是在南方。那个时候,给我印象最深的是你那破烂的裤脚,在地上扫来扫去,典型的装酷的小阿妹,让传统的我颇为诧异。未曾想到后来发生了很多事情,渐渐了解你的一切,慢慢地走到一起。

也许很多事情,慢慢地都忘了,只留下在日记里记录着我们的点点滴滴:第一次牵你的手,第一次说出"我喜欢你",第一次被你吻了,然后轻轻地对我说"爱就是爱,不爱就是不爱"。第一次对女孩子做出承诺"能陪你走多远,就走多远"。第一次甜蜜而温馨的吻,第一次和你约会逛街,第一次买花送给你。慢慢地,我们一起走了很远很远,时间已经一晃五周年了……

曾经最黑暗的时候,有你陪在身旁,我不得不感谢命运将你赐给了我。我知道我并不优秀,没法像传说中的白马王子一样给你带来灿烂的云彩;我也不富有,也许一辈子要劳累你跟我奔波;我也不够英俊,无法让你牵着出门溜达的时候给你争光。但是,我想我能给你我的幸福,平平淡淡,享受生活的幸福。

也许我们的开头并不美好,做出了无数的挣扎才走到了一起;也许我们的现在有些许不如意,步履维艰还没法快步前行;也许我们的未来也并不清晰,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

过去只是过去,未来就是未来,我愿珍惜眼前的一切,轻轻地对你说:"亲爱的,请嫁给我吧!"

-----------------------
摘录一段曾经的留言对话:
-----------------------
我出门时在纸上留言:
宝,
我去教**游泳去了,傍晚回。
--老公

回来后发现留言纸的反面写着:
宝,
我去教乌鸦游泳去了,下个世纪回。
--老婆
注:当然,你可以打电话找我,也许我会坐时光机回来。恨死你了,一睁眼就不见了。
-----------------------

亲爱的,我愿以后的日子里,一睁眼,就能见到我陪在你身边。
如果曾经答应你的多远可以度量的话,我希望它是永远永远,没有尽头。

----------------------
明天就收拾行囊,回家求婚领证去,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