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3日星期一

[谈情说爱] 我很笨蛋,而且,我很无能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HZDONG2001 on 4/13/09

发信人: HZDONG2001 (多多多), 信区: Love
标 题: 我很笨蛋,而且,我很无能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Apr 13 09:40:15 2009), 站内

给大家八一八我的故事吧,求拍贴,请大家骂骂我

和MM谈了半年的时间,年龄都不小了。我博士生,她硕士生,奔三的年龄。春节前见过一次她的父母,貌似对我还算满意。
我俩交往的很好,非常谈的来,有如此多的共同话题。她对我很好,过生日给我买毛衣,病了打车给我送药,我觉得,她是除了我爸妈之外,对我最好的一个人。我也很关心她,帮她复习考试,在她复习的时候每周给她送一堆好吃的东西。我们俩已经互相作为终生伴侣了。我就想着娶她,她就想着嫁我。

一切似乎是如此的完美,我们一直在等待幸福的降临。

直到那一天的到来。

我们选择了刚过去的那一个假期去她家拜访。我一直忙忙叨叨的,事前也没能和我家里人商量、取经,就傻呵呵去的,我甚至以为是去她家玩一趟而已,事前工作做的很不到位。并且,由于事前见过她父母,我就飘飘然以为我早已为大家所接受。她父母是极其豪爽之人,我也就没怎么见外。下面是我在她家的表现:
1、没有带很丰厚的礼品,带的东西不到200块钱;
2、在她家干的唯一劳动,是饭后擦桌子;
3、她家所在城市是旅游地,开车去参观,我在她父母面前没有去争抢着买景点门票(实际上,有几次我俩一起玩的时候,我总是主动买票)
4、被问及结婚、买房一类的事情,由于事前考虑不充分,回答的支支吾吾。

回北京之后,被她骂了个狗血喷头,因为我被定性为没有待人接物的能力,也就没有一个比较好的前途,并且怎么着都被人看着对女孩不那么诚心诚意。

过了一天,MM被告知,必须和我分手,因为她和我在一起,不会幸福。MM一直很顺从家人的意思,所以当时很不知所措的就向我提出来了。我也很冲动,很生气被提分手,觉得很委屈,给老爸打电话的时候,一股脑全说出来了。我老爸也挺生气,觉得我受了气,唉。

去找MM,她似乎已经准备分手,在出租车上诉说对我的不舍和无奈,听的出租司机在那不停的擦眼泪都。我不甘心,继续找MM,MM让我打电话给她家人,让我道歉、解释、表达诚意。我一直在那琢磨应该如何说、还怯于打电话,后来给她妈妈打了两个电话,没接。这期间,MM试图替我说话,被定性为被我的花言巧语所蒙蔽了。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