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6日星期一

[笑话连篇] 我知道我为什么找不到男朋友了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发信人: miyami (水生花), 信区: Joke
标 题: 我知道我为什么找不到男朋友了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Apr 6 01:44:45 2009), 站内

女同学们喜欢玩洋娃娃的时候 我喜欢玩威震天
女同学们买零食被告老师请家长的时候 我因为打架被罚站国旗下
女同学们喜欢翻花绳叠纸鹤的时候 我泡在路边肮脏的街机室里挥汗如雨
女同学们上课偷看天是红河岸的时候 我上课偷看剑风传奇金田一
女同学们听孙燕姿梁静茹周杰伦的时候 我已经听了十几年的Michael Jackson
女同学们爱好涂胭脂抹粉儿的时候    我开始学习吉他

我擅长攀爬跳跃潜浮
我擅长买打口碟
我擅长制作弹弓
我擅长瞄准射击
我最喜欢的作家是安徒生
我最喜欢的导演是希区柯克
我最喜欢的文物是木乃伊
我最喜欢的玩具是一个假冒伪劣的泰迪

--
don't expect me to cry
don't expect me to lie
don't expect me to die for thee


※ 修改:·miyami 于 Apr 6 01:45:13 2009 修改本文·[FROM: 125.85.59.*]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25.85.59.*]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