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日星期五

[家庭生活] 有些事情不能随便做的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floraking on 4/2/09

发信人: floraking (Flora),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有些事情不能随便做的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Apr 3 09:19:40 2009), 站内

看到:请教高手:这种情况,该怎么全身而退啊??? 的文章。我突然想到我的一个真实的事情。

大学那会,一个男生追我,将近两年。相处时间比较长了,自己也觉得两个人在一起会比较开心,就默许了。

后来,不知道为什么,那个男生就再也没有跟进。到了大四的时候,知道他有女朋友了,并且和女朋友同居。我们也就没有下文了。

毕业后没有了联系。前不久,联系上了。两个人聊天,他对我说:他这一生最遗憾的是错过了我。我很惊诧,听他说,才知道。那会,他和朋友们出去喝酒,算是酒后没有把持住吧,和其中的一个女孩子发生了关系。然后,那个女孩子就非要和他在一起,他说他很没出息,又没办法,就同意了。

我听后,那会的疑惑虽然是解开了,但是有种说不出来的感觉。有些事情是不能随便做的,伤害的不仅仅是他人,还有自己。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210.73.56.*]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