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2日星期三

[家庭生活] 我反对两个小孩分别跟父母姓的原因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moscow on 4/21/09

发信人: moscow (莫斯科),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我反对两个小孩分别跟父母姓的原因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Apr 21 16:24:57 2009), 站内

我反对两个小孩分别跟父母姓的原因

人为的没有任何必要地造成两个小孩之间的区别。一般小孩跟母姓都是丈人丈母娘撺掇的,一旦成功在他们眼里两个小孩肯定有区别。我曾经问过老丈人:如果只有一碗饭,你给姓父姓那个吃还是母姓那个吃?他一愣说给父姓的吃,以为这样会让我满意。这其实就是区别,两个小孩都是我的小孩,我都疼,在爷爷奶奶姥姥姥爷眼里因为姓就有区别。上面那个问题的正确答案是给最需要的吃,或者最小的吃,总之绝对不能按姓氏区别。

所以面临这样问题的父母要慎重,尤其是女方。要知道其实小孩不是跟父姓还是母姓,而是跟父姓还是老丈人姓,和女权主义压根边都不沾。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222.90.113.*]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