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5日星期三

[家庭生活] 昨天为一件事情和老公大发火。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redteabag on 4/15/09

发信人: redteabag (红茶包),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昨天为一件事情和老公大发火。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Apr 15 08:54:30 2009), 站内

我婆婆和我们同住。她总是怀疑我会翻她房间的东西。把她的房间还弄了锁锁上。
现在,我们为了照顾孩子搬到离单位近的地方来住,有时候会回原来住的地方拿东西。她总不让我一个人回家(担心我会翻她的东西,我和她她房间是用锁锁上的说不用担心。她反驳我说,我可以弄开锁。)。
我为了照顾孩子,总挑老公工作不忙的时候回原来家。结果她还打电话让我老公也从单位赶回原来住的地方拿东西。我回家看见老公在家特别生气。问老公是不是他妈让他回来的,他还说不是说自己回家拿本书。结果,我一看他的手机来电,就看到他妈给他打电话了。还骗我。

特别特别生气。大闹一场。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16.70.5.*]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