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0日星期五

[孩子] 都不愿意给带孩子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eyeofwind on 4/10/09

发信人: eyeofwind (hehe), 信区: Children
标 题: 都不愿意给带孩子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Apr 10 15:36:29 2009), 站内


我爸和单位请了假,明天来北京,准备住个十天八天,老妈在这儿已经两个月了。

中午,从来不给 我打电话的老家二姨居然给我手机电话,说特意嘱咐我,我爸来了之后,一定要多宽慰宽慰他,一个人在家太辛苦,总在他们跟前念叨,总想让我妈回去。

唉,婆婆在这儿的时候,公公也是这样,老打电话过来,说这不行了那找不到了。今天中午,我第一次认真的想要不要辞职,感觉自己生个孩子,让两边老人都跟着受苦,太难受了。

真的很羡慕那些能自己带孩子的妈妈,没有经济压力的,能天天和孩子在一起。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219.141.190.*]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