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9日星期三

[家庭生活] 突然有种想自杀的冲动!!!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showay234527 on 4/28/09

发信人: showay234527 (高斯故人),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突然有种想自杀的冲动!!!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Apr 29 00:14:16 2009), 站内

水烧开了半个多小时了,一直在烧着,也不想去关。已经不在意了。。。

工作累的要死,最近忙的每天后半夜1,2点睡觉。无聊的工作,琐碎的事,没有一点技术含量,干得一点意义也没有。工资相对又少的可怜。但是现在这形势,却没有辞职的勇气,找工作,却没有时间请假去面试。说一个人做IT挣多少钱,我从来不羡慕。都是狗屁!

和老婆打打电话就吵起来了,一个女人如果总抱怨你,男人也会烦的,不管是多么的爱她。当爱的很累的时候,有时候真想放手,但内心深处真的舍不得,两地一直分居着,上两个星期刚飞过去过完5周年纪念日。异地,真的好累。

家庭,曾经是我最在意的,然而去年一年之间,妈妈和奶奶的离去,我现在已经没有任何回家的勇气,每次回家,心都在流泪,为我付出最多,最爱我的两个亲人,我却永远没有机会报答了。

觉得生活真的没有什么意义了。内心孤独着,却没人倾诉,看着周围一个个曾经一起进公司同事,虽然只是本科毕业,都开始买房了,没办法,家里有钱。我不奢望家里帮我拿首付,现在只渴望能有一个完整的家,却是那么遥远。

一个毕业两年了的名校硕士,从小到大都被光环笼罩着。,现在确实一个彻头彻尾的loser。。。没什么存款,买车买房更是遥远,家庭,爱情,事业,我又拥有什么。。。

活着的意义在哪里。。。

只要还活着,还得继续那该死的coding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24.93.242.*]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