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8日星期三

[谈情说爱] 为什么gf喜欢咬我啊..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发信人: puppis (毫不利己 专门害人), 信区: Love
标 题: 为什么gf喜欢咬我啊..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Apr 8 00:00:38 2009), 站内

MM比我小一岁多(我27)认识了3个月,
她属于那种很听父母话的乖乖女,工作是在图书馆整理书啊什么的,
拥抱的时候MM总是喜欢在我肩头蹭牙,然后突然就下口了..
我肩头是比较白,比MM的肩还白,所以她有点不满意,但也不至于咬人啊.
我肩膀经常是一圈圈的牙齿印,咬过了她还说自己内疚什么什么的,
但是下次还是照样咬.。。

上周因为我手不规矩,MM生气了咬得狠了点,把我左肩膀咬红肿了,
肿成一个大包,我上班的单肩背包都只有换肩膀挂了,肿块3天后才
在外观上基本消退,现在摸着还有些疼,对此MM说她很心疼,要等我
伤口完全愈合了再咬,这都什么跟什么啊!@*&#@……

现在弄得我都有心理障碍了,抱她的时候得时刻小心...

大家帮我出出主意,这MM到底啥意思啊.





--
新发现的windows xp自带彩蛋,点下"开始",
然后速度狂按U,是个战旗类小游戏,
制作表上居然是比尔盖兹!
如果按了没反映,是XP与Microsoft .NET Framework 3.0
冲突导致,重启一次再按就ok了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211.99.222.*]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