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6日星期四

[家庭生活] 我的婚姻,求大家帮帮忙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wuli1982 on 4/15/09

发信人: wuli1982 (遗失的美好),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我的婚姻,求大家帮帮忙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Apr 16 10:17:33 2009), 站内

我和老公是大学同学,但是大学期间并没在一起,但是一直互相都有好感。一直到大学毕业他工作了我们才在一起,到现在已经有5年多了。我们07年领证结婚,期间也有争吵,老公工作的单位很轻松,所以开始的时候因为打游戏吵过,也因为常常喝酒吵过。就这样我觉得也没有影响我们的感情,后来我们结婚了。但是因为我上学,所以这几年来我们一直是两地生活,每年在一起的时间也就一个多月。结婚后,又加上公婆等问题,我们也都吵过,但我和公婆相处很好,他们对我也还算满意。这半年我要毕业了,老公反而厌倦了我。开始对我不闻不问,我并不知道他心里的变化,只是感觉他不关心我了,连我找工作他都无动于衷。于是吵架就更多了。
这几天,老公铁了心要跟我离婚,我苦苦哀求,他说已经太晚了,他说他已经不想再爱我了,说一切都回不去了。可是,我真的不知道到底是怎么回事。他说跟我一起他太累了,说我们性格不和,他现在甚至都不接我电话,不跟我说话。我并没有要求多高,我说我毕业可以去他们单位,然后我们就这样一生,我可以去改变,我可以让他过他想要的生活,但是他就是不要,就是推开我,他说我要去他们单位的话他就走。开始的时候他说只要我去他那我们就可以继续,但现在我同意了,他反而说让我去别的地方找工作,然后我们到别的地方重新开始,就是不能在他待的这,我怀疑他有外遇,他说没有,但是我真的不知道,难道一个人的爱说不想爱了就能不想爱了吗?我该怎么挽回,我天天求他,但他无动于衷。我不想离婚,他以前很爱我,我不相信一个人能变化这么大,大家帮我分析分析吧,求求大家了。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202.118.74.*]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