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7日星期二

[大龄男女] 黑丝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发信人: puzzy (H3D~pbook), 信区: Age
标 题: 黑丝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Apr 7 09:28:49 2009), 站内

去年,可能是去年,流行7分黑丝裤。不管多粗多矮多挫多没比例的女人,都要学着尼科基德曼在哪个场合穿的7分裤,来那么一条。我只记着去年夏天伴随满眼的视觉强奸就这么过去了。今年,今年流行黑丝袜。各种花纹,各种厚薄的,黑丝袜。。。。。短裙,黑丝,高跟。当下众良家们终于肯穿着男人心仪的装扮,充满诱惑,胆大心细地出门上街,让WSN如我暗暗的鼻血流淌。真是新中国60周年时尚女性送给男人们的一个大礼。
我回忆了一下对女性衣着的品位。从高中疯狂收集各种MTV摇滚录像带。到大学努力接触各种成人录像,丝袜短裙高跟的装扮伴随着我青春期发育和世界观的形成。在我看来性感女性的着装本来就应该突出薄露透。成年后接触人多了,发现自己的口味,委实有些重。广大良家妇女也从来以丝袜和露肉类打扮为不良妇女代表性着装。一旦建议女性朋友往性感里穿,多数都会遭到"呸,我可是个良家"诸如此类的唾骂。这个现实不禁让我慌张了许多年,觉着自己的审美太脱离群众,超脱于时代,低级趣味。完全不符合亚洲,尤其中国这种以闷骚为美的习俗。
可是今年时尚的着装趋势,终于让我大大地松了一口气。沧海桑田,拨云见日。原来时过15年之后,历史的车轮终究还是被证明在往前轱辘的。我对女装的喜好和品位终于被广大良家妇女所接受。并勇于穿上大街,接受两千多年封建习俗枷锁中冲出来的男人们猥琐的目光。我怎能不心情澎湃激动不已的写下这些文字,来歌颂伟大祖国的繁荣昌盛与时俱进呢!
--
pbook studio---
每人都有一个绝美的瞬间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218.249.204.*]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