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日星期一

[我爱吃, 我想吃] 如何维护"吃货"的利益——记一次"霸王餐"!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alloy on 11/30/08

发信人: alloy (永远到底有多远|我们还有没有明天), 信区: Food
标 题: 如何维护"吃货"的利益——记一次"霸王餐"!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Dec 1 00:02:21 2008), 站内


身为"吃货",不仅仅应该会吃,还应该勇于维护"吃货"的利益!

今天,我们很荣幸的邀请到了去年smth的十大风云人物GT——gtsoldier给大家示范如何维护"吃货"的利益!


---------我是不听话的分割线--------------


很多饭店吃饭时候都会反卷,但是某些返卷都写着"只限用一张",于是很多返卷就由于不满足条件被浪费了,今天,GT,狐狸(foxthiefz)、米隆(Almiron)和我就用实际行动来告诉大家如何才能把这些卷给用出去!我们的口号是:"维护吃货利益,不让商家诡计得逞"!

且听我慢慢道来!

上次尤文版聚,我们在瑶宴居聚餐,反了270的卷,每张30,一共9张,今天到期,于是GT就说今天晚上去将其用掉,可惜应者寥寥,只有狐狸、米隆和我响应,于是策划如果吃不完的话到时候就打包回家。

下午GT 和狐狸考完公务员之后就直接过去了,米隆和我后去,当我们两个进入瑶宴居的时候发现两位打前站的正躲在一个包间里面叽叽咕咕,桌面还有一盘残羹冷炙,看到我们进去,GT拿出厚厚一叠卷,苦着脸对我们说:"我没看到背后有个章,上面写着'晚餐一次限用一张'!"我当时就楞了,紧接着GT提出了一个相当有创意的解决办法:"我们把经理叫过来协商下,如果他不同意我们多花几张,我们就4个人坐4张桌子自己点菜。"我不由得绝倒。

经理过来了,没同意我们的要求,即使我们说只花4张卷。于是我们四个人分别坐了四张桌子,一人点了一个菜和一碗米饭,吃完结帐。

然后,最最行为艺术的一幕发生了:

我们出门转了一圈,一人买了一瓶水之后,再次踏入了瑶宴居,再次一人坐了一张桌子,每个人点了30块钱的东西,坐在那聊了半个小时天,交卷打包走人!

本次活动行为亮点:

亮点一:服务员A拿着4个点菜单过来,分别放在四张桌子上,每张点菜单上写了一个菜;
亮点二:服务员A在第一次结帐时候问:一会你们还来吃么?
亮点三:服务员B说,我们现在很忙,你们先等等,反正你们也不饿了——当时40张桌子上坐了不到10桌人;
亮点四:米隆对服务员说:你们赶快上菜,不然我就要开始唱歌了!接着就开始哼山寨版的"说句心里话",say a word in heart……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