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7日星期六

[大龄男女] 我为什么总是不能专心的爱一个人?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fengfengyeye on 12/26/08

发信人: fengfengyeye (lala), 信区: Age
标 题: 我为什么总是不能专心的爱一个人?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at Dec 27 00:48:15 2008), 站内

其实真的真的很想专心的爱一个女孩子,并与她厮守终生,永不分离。虽然块奔三了,也始终没有放弃这样美妙的想法。可现实中首先是很难找到这样的人,其次,即使有差不多的,也总不敢去充分全面的爱她,我仔细想了想,根本原因恐怕是怕自己受到伤害,始终认为付出越多,如果没有得到相应的回报,自己的失望也就会越大……而那样会让我非常伤心非常难过……可能自我保护意识太强造成的吧。
真的郁闷了,我该怎么办呢?怎么突破心理障碍呢?觉得自己可能找不到一个真爱的人了……
(btw:以前交过三个女朋友,均以对方嫌我不够关心她而告失败……)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218.82.246.*]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