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8日星期日

[水木特快] 坐硬卧时被告性骚扰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LiaoFLS on 12/27/08

发信人: LiaoFLS (C60), 信区: NewExpress
标 题: 坐硬卧时被告性骚扰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Dec 28 00:01:36 2008), 站内

当然不是我了:-),是我下铺的一个哥们。又快到坐火车回家的时候了,所以想起这件事情。事情是这样的:

有一次坐卧铺返校,我睡15号中铺,15号上铺和下铺都是男的,都是学生。16号中铺也是一哥们,个子挺高,后来才知道还是个中学生,下铺是一女的,上铺是她老公。15号铺位和16号铺位就隔一个小茶桌,硬卧车厢的结构我就不多说了。

晚上十点多钟,卧铺车厢就熄灯了。我平时睡得比较晚,所以那时还不怎么睏,只是躺在床上翻来覆去。卧铺车厢里还是比较安静的,除了车厢晃动发出的吱吱声外,其它声音也能听得很清楚,比如说16号上铺那个男的睡着后的呼噜声,此时如果我上铺下铺的人有比较明显的翻动的话,也是能感觉到的。

本来以为这就是一个平静而普通的夜晚。突然,睡下铺的那个女的跳起来,急切地喊着她老公。
我在旁边看着,心想:这女的有什么事,这么急?
他老公被叫醒了,尽量压低声音问道:"什么事?"只见那女的指着我下铺的哥们说道:"他摸我!"
我:·#¥%&~@$*……!居然是这种事情!!幸好指的不是我!不过我没有注意到下面有什么响动,也没有看到有手伸到16号下铺。
此时,那女的老公怒不可遏,冲下来叫醒我下铺的那个哥们。也许那哥们睡得太死,叫了半天才醒来。那女的老公问:"你干嘛摸我老婆?"下铺那哥们一头雾水:"我没有!"当然他也拿不出证据证明自己的清白。双方对质无果,女的老公找来乘务员处理此事,并说在我下铺这哥们的被子上找到了那女的手机。(我估计这是嫁祸的,哪个贼偷了手机放在自己的被子上,然后还轻易被失主发现了)乘务员又找来乘警处理此事。为了不影响其他乘客休息,他们被带到乘务员休息室去了。
他们刚走,16号中铺的哥们凑过来问我:"你看到下铺那人摸那女的了?"
我说:"没有啊!都睡得好好的。"
他说:"我也没有看到你下铺那人摸我下铺那女的。他好像一直靠着隔板睡觉,动都没有动。我其实一直没睡,倒是听到下铺那女的不知怎么的一直在发出哼哼声。"
我说:"真的?那女的可能在做什么梦吧!"

后来,我下铺那哥们回来了,拿着他的东西,换了一个铺位,还是下铺。我想,双方都拿不出什么证据,这样的结果应该是最好的了,这叫息事宁人。等下铺那哥们走了,乘警陪着那女的还有他老公回到这里,乘警一边安慰那女的,嘴里还一边骂骂咧咧,说什么现在的小孩,读书读傻了一类……

唉,下铺那哥们还真衰!!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