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1日星期三

[家庭生活] 昨天又失眠了 对生活失去信心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heiheipig on 12/30/08

发信人: heiheipig (嘿嘿),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昨天又失眠了 对生活失去信心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Dec 31 07:57:10 2008), 站内

前天 部门老总和另一个小头目在一起
小头目给我打电话 告诉我 昨天九点开会 让我定会议室 同时通知另一个同事写通知 发通知

我定完会议室就和那个同事说了 那个同事说 九点 有点早吧 以前都是九点半 我说 我也不知道 反正小头目是说九点开的

后来她就写了九点半并送了通知 我也不知道

第二天也就是昨天 老总知道了 开始发飙 又是说我不想干了一类的

那个同事挺仗义 说不怪我 我跟她说的确实是九点 我们老总说 不怪那个同事 就怪我 我同事写错了 我为什么没发现 我是她秘书 以后送通知的活让我干 别人不要干 可是昨天那个时候我去给十个行领导分别送别的文件去了 那个同事等我回来都要下班了 当然她去送了

后来因为行办会上汇报材料不好(材料可不是我写的) 她被行长说了

然后紧急召开部门大会 又是点名批评我这件事 说我一点提升都没有

然后晚上请这组的人吃饭 捎上我 挨个都点评了一遍 到我这 一点优点都没有 全是缺点

一年了已经 挨骂多少次记不清了 我感觉到自己的自信心一点点消失

昨天一夜无眠

老公也很不放心我

凌晨三四点他醒了 轻轻的 在我耳朵旁边喊老婆 想看看我睡着没

我想装着睡着 可还是忍不住说 老公 然后扑到他怀里哭了

今天领导去慰问 部门一个男同事陪她 我昨天说那把慰问金给男同事 她不让 非让我今天一早七点半就到单位把慰问金给那男同事(老公说 那是为了保护男同事 因为慰问金很可能在昨天夜里丢)

我六点就起床了 老公很不放心 一直说要起来送我 他越是这样 我越是难过 又扑到他怀里哭了
--

※ 修改:·heiheipig 于 Dec 31 07:59:58 2008 修改本文·[FROM: 222.35.42.*]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222.35.42.*]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