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3日星期二

[汽车世界] 今晚惹麻烦了~~~~~~~~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tranquil on 12/22/08

发信人: tranquil (草本植物大妈), 信区: AutoWorld
标 题: 今晚惹麻烦了~~~~~~~~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Dec 22 23:05:51 2008), 站内

从昨天开始自诩为路霸,我变得很愤怒
今晚在复兴门桥,八点多了还狂堵,我很愤怒
只好走辅路,北向西右转时,本来很通畅
前面的车忽然停在那里不动了,我一个劲的按喇叭,闪灯未果
便企图从右边非机动车道绕过去右转
刚绕道非机动车道,发现马路对面有jcss~还在冲我摆手势

我是路霸我怕谁!
就无视之,继续企图右转

结果!他竟然把那个指挥棒朝我扔过来了
气死我了!
但是我也不敢动了

过了一会,其他的车都放行了
jcss愤怒的朝我跑来
冲我大吼,你没看见我的手势阿你就这么着急啊你就不能等2分钟啊
我说我想上厕所!
他说你不能忍忍啊你知不知道刚才谁过去啊
我说肯定是国家领导人阿可是他们要是知道我想上厕所的话,肯定也会让我走的
再说了他们其实很慈祥的我就见过一个副总理呢

这句话好像起了关键作用,他就说行了行了你快走吧
我说哎呀你的指挥棒有么有坏掉啊坏了我赔阿
他说没事没事看看有没有把你车砸坏

最汗的是他说你记下我手机号,要是车砸坏了我给你修
我就老老实实记下了,就闪了

后来就觉得这小jc挺可爱的
就给他发短信说不好意思啊我以后一定遵纪守法
他立马回了一条,天冷路黑,注意安全,常联系

常联系,,,,,,

--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125.33.202.*]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