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8日星期四

[大龄男女] 心痛,痛的像在滴血,不知该怎么办?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xintianyou on 12/17/08

发信人: xintianyou (信天游), 信区: Age
标 题: 心痛,痛的像在滴血,不知该怎么办?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Dec 17 11:44:52 2008), 站内

随着年龄的增大,尤其是女孩,能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的非常不容易,所以对每一次的感情我都非常认真的投入,从而每次的短暂感情,虽然都很短暂,但对我都像是重生重死一次。
前一周在水木上诤友碰到了他,跟他在qq上聊了大概一周的时间,qq上聊的很开心,感觉彼此条件也差不多,年龄也相仿,经历也类似,于是我们周末见面了。周六晚上见面一起吃了个饭,走了走路,感觉跟他在一起好开心,跟他一起走路是那么的幸福,也能感觉出来他也很开心,晚上兴奋的一晚上没睡着觉,我在想我是不是真的要开始一场真正的恋爱了,我要告诉所有的朋友,我也要有男朋友了,我要真正谈一场恋爱,越想越激动,越想越开心,就这么眼睁睁的失眠了一晚上等待第二天的到来。第二天也就是周日,我们又见面了,他一大早到我楼下,告诉我说他失眠了,我在窃喜是不是他也很激动,周日上午我们在公园里坐了坐,吃了个午饭,同样聊的很开心,有相见恨晚的感觉,下午他就因工作忙去加班。
唉,这一走,他就再没什么联系,我很想念他,晚上给他发个短信,他会给我回电话,可是我不主动联系他,他就不会找我。现在已经分开三天过去了,他没有任何主动表示,不知道为什么突然会变得这么冷漠,我们在一起的时候是那么开心,那么谈的默契,真想不明白一分开就突然变得这么淡漠。
我陷的好深,周末的两次见面,让我现在满脑子都是他,满脑子都是我们开心的相处印象,他不理我,让我觉得心好痛好痛,隐隐的揪心的痛,就像是在一滴滴的滴血。我不知道我现在该怎么办,我该问问他吗,我很想鼓起勇气问问他,问问他为什么相处的那么开心和愉快,却一分开就变得这么冷漠,可是我又怕我太主动,他会烦我,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难得终于遇到一个自己觉得合适的人,就又这么失败的告终吗?
--
快乐不需要才高八斗 忘忧只需一杯好酒
快乐不需要金屋宝裘 平凡写尽千古名流
快乐从来没有版权所有 退一步就开阔天空飞翔自由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59.40.124.*]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