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9日星期五

[大龄男女] 与俩个陌生男人的对话 感慨一下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LF1O6O on 12/18/08

发信人: LF1O6O (Lolita), 信区: Age
标 题: 与俩个陌生男人的对话 感慨一下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Dec 19 00:14:32 2008), 站内

MSN上人很多 很多不认识的或者加了没聊几句不常上线就没印象的 昨天与俩个陌生男人的聊天,险些被雷死,大致如下:

男一:你是?
我:你是?
男一:你单身?
我:恩 是啊
男一:我也单身
我:哦
男一:没兴趣?
我:什么兴趣?
男一:对我啊
我:。。。大街上随便拉个人我就感兴趣?
男一:没兴趣就算了 把你删了 你也删了我吧


男二:你是?
我:你是?
男二:无聊 你来我家做饭吧
我:找陌生女人回家做饭?开玩笑呢吧
男二:我认真的。。 买菜 做饭 过日子
我:你也太随便了吧?你这么不挑剔的话早不应该单身了啊
男二:我挑 看你空间照片了
我:你真随便。。
男二:我认真的 你来见不?
我:你这样找到的只能是小姐吧
男二:我找良家
我:好吧 找到了良家的话要记得去买彩票。。



--

如果爱,请万千宠爱。
http://chengfeifeichina.spaces.live.com/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123.125.8.*]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