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6日星期五

[家庭生活] 昨天夜里老婆也崩溃了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mwmb2 on 12/25/08

发信人: mwmb2 (Crazy Horse),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昨天夜里老婆也崩溃了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Dec 26 11:54:07 2008), 站内

在现单位工作的很努力,很小心,但还是整天战战兢兢,不受众人重视。

最近想换到另外一个部门,但昨天得知被有关系的人顶了。晚上房东说过年亲戚要过来,不能住了。

晚上吃饭的时候还很坚强,躺倒床上后她问我问什么不难过。我脑袋一木,把自己认为她的工作中的缺点说出来了。在办公室她的压力就很大,回到家又听我说,根本感觉不到我的爱,然后就崩溃了。大声的嚎哭。

之所以发到这里,是想听听大家怎么给爱人安全感的。用老婆的话说,我就是阴沟里的杂草,有很强的生命力,我想的就是挣钱,把工作做好。我是很努力的挣钱,家里的定期存款都是她的名字。但她经常说感受不到我的爱。我是很理性,不怎么受伤害;她是很感性,经常受伤害。我能感受到她的痛苦、彷徨,她难过的时候我都比较开心,我是想用开心感染她,但她说我开心是我根本没把她的难受放在心上。

她的心现在可以说有很多伤痕,有我的,有社会的,我应该怎么去抚平?

不擅长文字表达,说的罗嗦请见谅。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202.96.4.*]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