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1日星期三

[家庭生活] 忍无可忍,和老公吵架,请大家评评理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jxcici on 12/30/08

发信人: jxcici (cici),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忍无可忍,和老公吵架,请大家评评理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Dec 31 00:52:13 2008), 站内

本来不想来絮叨这些事,但实在无法忍受老公说我总是以为自己有道理,请大家给我评理

12月初婆婆来京,为期一个月,是孩子出生后第一次来,孩子已经快一岁了。之前都是我一个人照顾孩子,我妈妈来过几次短期的。

事情的起因是源于老公的一件没洗的衬衣,有天老公突然跑回来说要穿衬衣,为了照证件照。我就给他拿了挂在壁柜里的一件穿过没洗的,是以前穿过一次,落了一些灰尘。我一个人带孩子太忙,衣服挂在那里没有及时清洗。我当时没有多想,说了句,好脏啊。婆婆就不乐意了,举例说谁谁家老公的衣服都是只穿一次,每天换新的。婆婆并不是干净人,自己的衣服也常常穿到很脏,不洗手就吃饭也是常事。我知道这句话是说给我听的,我懒得计较。等老公走了以后,婆婆就开始数落我,说以后如果我老公的衣服脏了,就让他有空的时候自己洗(我老公打小就连自己的内裤都没洗过)或者我给他拿出来泡上,他穿脏衣服出去是会被人笑话的,孩子的衣服不要经常洗,小孩穿脏衣服是很正常的。我当时没有说什么,跟不讲道理的人讲理是没有用的,我早就习惯了。我不会因为孩子不会说话就让他穿脏衣服,现在不是猪圈里也能养孩子的年代了,谁家的孩子都是穿的干干净净的。我不洗谁给洗啊,孩子又不会自己洗。大人有手有脚,自己不洗,反而把责任怪到别人头上,真是天下奇闻,婆婆来了这么多天,怎么也没帮自己儿子洗过几件衣服啊。



事后我跟老公抱怨,说你的衣服脏了和我有什么关系,当然是气话,他的衣服都是我给洗的,是洗的不够及时,我只是把孩子的衣服随时洗出来,因为要赶紧晒干,要不然就没有换洗的了,小孩的衣服脏的特别快。他那件衬衣百年不遇的穿一次,挂在那里我就忘了。可平时也没有委屈过他啊,只要有时间,我都会给他洗衣服。可是今天我老公提起来,居然说我不照顾他。他不提我还不生气,提起来,我觉的特别的委屈,居然和他妈一个腔调,气死我了。

我就算是没洗衣服,我也从来没闲着啊,我一个人带的时候常常等孩子睡了忙到12点多才能睡觉。这些辛苦怎么没人看到。我要照顾孩子,还要照顾一个30多岁的大人,我不是神仙,我没有一千双手,我忙不过来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