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9日星期一

[谈情说爱] 我女友喜欢上我高中最好的兄弟了,我怎么办?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Davidcow on 12/28/08

发信人: Davidcow (为了爱情,要有事业!), 信区: Love
标 题: 我女友喜欢上我高中最好的兄弟了,我怎么办?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Dec 28 14:35:36 2008), 站内

我清华本科,她在广州念大学。当年她上大一的时候,无意间看到了我的博客,觉得我很有文化。我们都开始了我们的初恋。两年的异地,很辛苦。今年毕业后,我保研到了广州,为的就是和她在一起。我们都见过她父母了,她父母对我很满意,她的亲戚也都很喜欢我。
今年十月份的时候,我介绍跟她专业相近的高中同学认识,现在在厦大金融工程,结果他们在QQ上聊天聊得很对路,两个人的关系很暧昧,无意中被我看到了聊天记录以及通信,我很难过。我第一个念头是学习付成励,把他们都给干掉,可我想到了我父母,他们的父母,他们不应当承担这种痛苦。
我女友说她跟我不是一路人,对我没有感觉了。她跟他聊天十分钟就能哭,她跟他说电话就很开心,他们宿舍的同学都支持她找现在这个男的。
我不希望别的男人欺负她,她很善良很容易受伤害,我怕别人和她在一起之后不能像我那么爱她,我可以为她从清华到广州,那个男的很快就要出国了,她面临的又是长长的等待,我不希望她这样,我想照顾她。
我打电话骂过那个同学,威胁要他死,我问他你到底喜不喜欢我女友,结果他们两个都说互相喜欢对方。我下午四五点的时候要过去和女友好好谈谈,我很怕她受伤害,我很想她回到我身边。我到底该怎么和她谈呢?求求各位给点实用的意见。
--
大学乃在于培养具有德性而非甘于卑俗的人
追求真知而非听命于意见摆布的人
践行伦理而非恣意而为的人
能够面对世间那些根本的冲突,担负自己的言论和行动的后果的人
而不是寻觅教条的避难所来推卸和逃避责任的人
一句话,大学乃在于培养亚里士多德所谓的自由人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21.33.190.*]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