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0日星期二

[海外学人] 加州这边,最好在santa monica,有想闪婚的男的没有?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honeyofgiven on 12/29/08

发信人: honeyofgiven (小喜), 信区: Oversea
标 题: 加州这边,最好在santa monica,有想闪婚的男的没有?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Dec 29 17:46:29 2008), 站内

大半夜ex打电话来,很开心的跟我分享说他找了个小女友,已经同居了。

虽然当初是我提的分手,但心里还是有点难受。

郁闷中我跟暧昧对象说:我想结婚了。他在去找别的女人之前跟我说:那你就征人闪婚啊~

现正式征,版上有我照片。要求对方健全,不脑残,愿意跟我结婚。我在santa monica,争取明天早晨之前赶到las vegas注册。本帖24小时有效,有意者尽快站内。
--
┏─┓
│ │ 小丑的笑臉背後 ──■──
┗─┛ ┐ 有多少辛酸的淚水 ──■──
└┘ ┐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67.58.140.*]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